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机构名单

江苏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名单(9号公告)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按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行政许可取消后相关政策衔接工作的通知》(财库(2014)122号)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要求,现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分网上名录登记备案取得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名单给予公布。截止到2018516,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登记备案符合资格条件的共有531家,(详见附件1)。 

      依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登记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已将不符合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的部分代理机构暂时移出库(其不合格原因将在系统备注栏内作简要说明),并暂停其信息发布,专家抽取等操作权限,待其登记信息符合要求后予以恢复。

       各代理机构应及时做好自身信息更新与维护,标注正确联系方式,按规定定期参加由省、市财政部门组织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职人员培训,严格持证上岗。 

       各采购人应严格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要求,从《江苏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名单》中,自主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委托代理机构代理政府采购业务。 

 

     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   

           2018516   


代理机构附件1.xlsx

代理机构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