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信息 > 投诉处理

相城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9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相城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9

一、项目编号:SZGZG2021-XC-C-020

二、项目名称:度假区(阳澄湖镇)公益广告宣传服务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 :厦门尊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诉人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安岭二路99号1001室之二

    被投诉人: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被投诉人地址:昆山市玉山镇萧林路189号401、501室

    相关供应商:苏州市相城区相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阳澄湖镇湘洲路120号圣堂村(3)上甲24号二楼

    当事人: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人民政府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根据采购文件的要求,投标单位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应当提供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查询截图或提供原件(或公证件)现场核查,未按上述要求提供不得分。投诉人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上未能查询到成交单位苏州市相城区相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相阳公司”)提交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统一证书编号:ICN202007087172)、《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统一证书编号:ICN20200708717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统一证书编号:ICN202007087176)(以下简称“案涉认证证书”),故向被投诉人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正公司”)提出质疑。公正公司回复称相阳公司提供了案涉认证证书的原件,符合招标文件评分点的要求。投诉人认为,公正公司未能查清案件事实。

    投诉请求:1.根据法律法规,供应商相阳公司提交虚假材料,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做无效投标处理,取消其中标资格。 2.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属于《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违法行为,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的规定,中标结果无效,从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没有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的,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评标结果尊创公司排名第二,其认为是合格的第二成交候选人,故要求顺延其为成交供应商。

五、处理依据和结果

    处理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二)项

    处理结果:本次成交结果无效,责令采购人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人民政府另行确定成交供应商。

六、其他补充事宜

    

相城区财政局

2021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