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信息 > 投诉处理

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3年2号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3年2号

一、项目编号:Z320684220251(ZB139)

二、项目名称: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海门街道办事处2022年采购万和家园安置小区物业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 :南通阿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投诉人地址 :南通市海门区秀山西路132号

    被投诉人: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海门街道办事处

    被投诉人地址:南通市海门区秀山西路581号

    相关供应商:南通市海门区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新海路429号

    当事人:

    地址: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投诉事项1:招标文件“企业实力”要求的证书不合理、不合法,对供应商实行了排斥和歧视待遇。\n投诉事项2:招标文件企业业绩评审项设置不合法,对供应商实行了排斥和歧视待遇。\n投诉事项3:招标文件“拟派项目组成员”评审项违反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等法律规定,对供应商实行了排斥和歧视待遇。\n投诉事项4:招标文件采用设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限定方式,使潜在供应商失去了参与竞争的机会。\n投诉事项5:招标文件规定“响应文件商务技术分得分低于60%时视为未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要求,作为无效投标处理”,限制和取消小微企业和初创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

    投诉请求:取消或修改投诉事项1-5条款,中止中标公告,重新招标。

五、处理依据和结果

    处理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第三十一条第(四)项

    处理结果:投诉事项1、2、4、5缺乏事实与法律依据,不能成立;投诉事项3部分成立,可能影响采购结果。\n政府采购合同已履行,给他人造成损失的,相关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诉讼,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n驳回阿里公司的其他投诉。\n

六、其他补充事宜

    

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

2023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