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家具用具框架协议采购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各家具用具品牌制造商: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实施框架协议采购工作要求,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计划组织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家具用具框架协议采购。现向各家具用具品牌制造商征集对采购文件的意见。各品牌制造商如有意见建议的,请以电子文档(加盖品牌制造商公章的扫描件及WORD版本各一份)于2023年2月7日下午17:00前发至84180153@qq.com邮箱,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采购中心联系人:徐小聪  王建立

 联系电话:025-83668516 83668536

 附件:

1、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家具用具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

2、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家具用具框架协议采购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1月31日

2023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家具用具框架协议采购  征求意见稿.doc

标准家具用具采购需求(江苏框架协议1.13) 拟定稿 最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