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服务器框架协议采购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各潜在投标人: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根据框架协议实施有关工作要求,计划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服务器框架协议采购。现向各服务器品牌制造商征集对采购文件的意见。各品牌制造商如有意见建议的,请以电子文档(加盖品牌制造商公章的扫描件及WORD版本各一份)于2022年7月22日下午17:00前发至相关联系邮箱,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服务器框架协议采购联系人:王建浩  王建立

联系电话:025-83668513 83668536

电子邮箱:670092127@qq.com

附件:

1.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服务器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7月19日

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服务器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