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关闭“江苏政府采购网公告自助发布平台”省级采购项目公告发布权限的通知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政府分散采购行为,根据工作安排,决定自7月15日起关闭“江苏政府采购网公告自助发布平台”发布省级采购项目公告权限(7月14日晚之前已添加的项目不受影响,可继续发布公告)。对7月15日及以后代理的省级分散采购项目,社会代理机构请通过“苏采云”平台进行公告发布等业务操作,同时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业务的,均需要通过苏采云提交委托。如有疑问,代理机构可申请加入“江苏政府采购交易执行系统—分散采购”QQ群咨询(群号为692294482,进群请添加好备注),采购人可申请加入”省采购系统采购人运维“QQ群咨询(群号为573663515), 或直接拨打“苏采云”客服热线(025-83633744,025-8363374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