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商城 > 采购指南

关于省级“网上商城”支付方式的政策说明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关于省级“网上商城”支付方式的政策说明

 

省级各采购单位:

针对目前省级“网上商城”支付方式单一情形,为更好地满足采购人支付需求,按现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现对“网上商城”支付方式作如下政策说明。

1、货到付款。即货到刷单位公务卡支付。此支付方式仅支持电商平台内电商自行配送的商品,非电商配送的商品(电商部分商品是委托其供应商配送的)不支持货到刷公务卡支付。

2在线支付即下单时绑定单位公务卡在线支付(目前30万元和50万元额度的单位公务卡均支持在线支付)。日支付限额5000-20000元不等,如需增加每日支付限额,需到银行开通U盾支付(限额在20-50万元/天)。

3、账期支付。即由电商给采购单位提供账期和额度,电商将货物和发票先行给采购单位,采购单位收到货物和发票后,在30天内将货款打到电商收款账户。此种支付方式需采购单位与电商单独申请开通,苏宁易购开通联系人:高翔,电话:18651666446  京东商城开通联系人:徐玥,电话:15651606777

 

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