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 > 结果公告

江苏省公安厅(机关)全省智慧线路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开发公开招标中标公告JSZC-G2021-083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全省智慧线路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开发(JSZC-G2021-083)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江苏省公安厅(机关)委托,就全省智慧线路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开发(JSZC-G2021-083)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采购活动,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JSZC-G2021-083

二、项目名称:全省智慧线路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开发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 南京维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 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67号世贸中心大厦A1座2015

中标金额 : 玖拾伍万柒仟伍佰元整 人民币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全省智慧线路安防管理平台软件开发

服务范围:按照省公安厅路地公安机关智慧警务共建、共享、共治部署要求,在固化用好前期路地共建经验成果的基础上,突出移动警务、“慧眼工程”、专业应用和基础设施补强等重点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联动,切实提升路地警务合作质态,使高铁线路更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维护全省社会平安稳定。

服务要求:全省智慧线路安防管理平台作为江苏“智慧警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解决铁路公安机关基础数据重复采集、路地公安数据资源难共享、高铁巡防勤务不精准等高铁安保实战难点问题,将系统所有数据汇聚到省厅公安大平台,实现省厅和铁路公安机关平台互联互通。

服务时间:本项目自甲乙双方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并上线。

五、评审专家名单:何喆,马均,王俊杰,杨静,钟国华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不收取代理服务费。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本次中标公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公安厅(机关)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扬州路1号

联系人:朱发胜

联系方式:83527023

2.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信息

名    称: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3楼

联系人:顾娄江

联系方式:025-83668551

十、附件

1.采购文件(已公告的可不重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