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融资平台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简介及其业务介绍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5-12-23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简介及其业务介绍

 

银行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入股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以其不断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市场化的内部运行机制、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改革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国内金融界独树一帜。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设在江苏省的一级分行,成立于2000320日,成立十五年以来,南京分行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立行宗旨,紧紧围绕“打造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两大定位和“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三大市场定位,锐意创新,用心服务,各项业务全面开花,综合经营、风险控制能力显著提升,经营特色和差异化开始显现,取得了令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瞩目的优良业绩,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良性发展,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其中,“独立、自由、开放、包容、激情、感恩、创新、责任”的企业文化、条线专业化经营、内部委员会制、准事业部制等,均是南京分行独一无二的亮点。

截至201510月末,南京分行(全辖)资产总额33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不含贴现)1200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61%;拥有各类员工近3000名;下辖南京地区26家同城支行,无锡、常州、镇江、南通、盐城、徐州、泰州、淮安、宿迁9家异地二级分(支)行(含筹),60家社区支行,170多家社区网点及90家离行式自助银行。

业务介绍

  税添富产品简介

税添富产品是专为纳税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设计的经营性贷款,最高贷款金额500万元,包括抵押、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可以选择。

准入条件

1、借款人年满18周岁(含),在授信到期前不超过60周岁(含);

2、借款人家庭与企业净资产不低于100万元;借款人从业年限不3年(含)以上,且上一年度纳税系统纳税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不低于C级(如借款人无评级,则不受此条准入限制);

3、个人及配偶最近24个月贷款累计逾期合计不超过10次,最近24个月单笔贷款逾期天数小于60天;

4、符合我行小微授信相关管理办法要求。

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贷款卡及企业章程(仅针对有限责任公司及股份有限公司);

2、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

3、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单记录(公司和个人的银行对账单),及纳税专户的银行账单记录;

4、个人实物资产证明:房产证、汽车行驶证及金融资产;

5、上下游合同;

6、借款人企业需签署纳税信息查询授信书,并提供在地税系统中的统一纳税信息表、“纳税信用报告”、“纳税信用评级”等。

 

联系人:杨颖  13851892621

        陈晖  1395108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