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融资平台

招商银行政采贷产品介绍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政采贷是招商银行为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提供的用于履行政府采购合同的专属融资产品。

一、产品特点

1、额度比例:额度最高3000万元。基于政府采购中标总额和采购合同办理融资,最高根据上一年或近一年中标总额的90%给予循环授信,签订合同的80%办理具体提款。

2、授信期限1-3年,根据中标项目周期设定。

3、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结合,线上随借随还,线下专业团队对接。

二、申请条件

1、有经营——企业成立2年以上,经营良好,未出现2年以上持续亏损;

2、有诚信——征信良好,无相关负面、处罚记录,未涉及刑事案件及金融合同纠纷;已有融资银行总数和已有融资金额合理,未过度融资;

3、有经验——有政府采购中标经验或本年有政府采购中标记录;上一年或近一年中标并履行的采购项目占销售收入一定比例。

三、申请路径

1、办公电脑端: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www.cmbchina.com,选择“公司业务-小企业金融”—政采贷,通过“我要申请”填写内容。

一网通手机端:请扫码申请

2、微信小程序:“招行小企业金融+”选择“我要贷款-政采贷”、输入“企业名称、采购信息”等内容。

3、电话联系: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部、025-84797441,由产品经理提供专业方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