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融资平台

宁波银行简介及业务介绍

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银行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通过引进华侨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以及国内A股上市和跨区域经营三大发展战略,已经逐步成长为一家资产规模超万亿元的区域性中型商业银行。

宁波银行在省市政府及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始终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的原则,以“打基础、练内功、谋长效”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道路,并在区域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产品介绍】

政府采购融资业务:指应供应商申请,以政府采购合同项下的回款为主要还款来源,为满足供应商履行采购合同所需资金而向其提供融资的信贷业务。

产品特点:

※准入门槛低。经营两年(含)以上或实际经营者本行业从业年限不低于两年;企业经营良好,具备合同履约能力,以往没有发生因交易违约或被他人拖欠货款而涉及诉讼或贸易纠纷问题;企业已获得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

※业务范围广。政府采购包括商品类、服务类和工程类三项,商品类采购包括公务车辆、家具、检测仪器等;服务类采购包括物业管理、河道道路保洁等;工程类包括堤防整治、停车场改造等小型建设项目。

※融资品种多。业务品种包含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各类本外币授信产品。流动资金贷款价格享受行内中小企业优惠利率政策。

【办理事项】

办理流程:

※业务审批。企业可联系宁波银行各营业网点对公业务客户经理,提供营业执照、财务报表等基础材料及中标通知书(或中标合同)给银行进行审批申报。

※账户开立。审批通过后在宁波银行开立账户作为政府回款账户。

※放款出账。与宁波银行签订出账品种对应业务合同后进行放款操作。

联系方式:左经理025-56661697,13585023399;孙经理025-51807577,13776601319潘经理025-5181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