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苏采云)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30

江苏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苏采云)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省级采购人可通过“苏采云”平台“一站式”办理所有省级政府采购业务(包括进口产品申请、采购方式变更、集中采购、分散采购)。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平台登录:

尚未办理CA数字证书的省级采购人,应先办理CA数字证书,并使用账号(账号为“预算编码-01”,初始密码Zfcg@123456)首次登录“苏采云”,并将账号与CA数字证书进行绑定。

二、操作说明:

1.点击“进口产品申请”图标或“采购方式变更申请”图标,将自动跳转到“江苏省政府采购监管系统”。

2.点击“采购意向公开”图标,将自动跳转到“苏采云”采购意向公开页面。

3.点击“集中采购(采购中心)”图标,将自动跳转到“省级政府集中采购交易执行系统”。

4.点击“分散采购(社会代理机构)”图标,将自动进入苏采云系统,办理分散采购业务。

5.点击“合同管理”图标,将自动进入“苏采云”合同公示页面。

6.具体操作详情请参见附件《苏采云-采购人登录操作手册》。

三、其他事宜说明:

1.请尽快登陆本系统,修改本单位口令。

2.各单位部门预算编码请与本单位财务人员联系咨询。

四、咨询电话:

1.“苏采云”咨询电话:025-83633743、025-83633744

2.省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和采购方式变更审批平台咨询电话:025-83633702。

3.政府采购业务咨询联系人:唐志龙,联系电话:025-83633063。

五、友情提醒:

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11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系统!

“江苏政府采购网”是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分网,是江苏省级唯一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网络媒体。“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所有招投标信息,未经书面许可其他任何网站和个人不得转载。否则,“江苏政府采购网”将追究转载者的法律责任。